Matrix New Mini-i

Matrix New Mini-i

24bit/384kHz 音頻解碼器&耳機放大器

      全新Mini-i秉承了原有的優良特性,並融入了新的技術,進一步提升了回放品質,全新設計的鋁合金外殻使整個機身更加細緻,全新的OLED顯示屏,大大提高了可視角度,更加清晰可辨。

      精心設計的精密數字音量控制具有極佳的聲道一致性,並且在不同的增益區間採用不同的音量調整階梯,使音量調節平滑線性;新增線路輸出消噪電路,有效杜絕開關機時的衝擊聲,提升使用體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光纖、同軸、AES、USB 多種數字信號輸入接口一應俱全,線路輸出同時擁有XLR及RCA兩組端口,耳機輸出可驅動各種高阻抗動圈耳機。

 


      XMOS Asynchronous USB 2.0 端口最高支持24Bit/384kHz採樣率的PCM信號,支持ASIO接口,完美重現高品質音頻。

      兩片Analog Device AD1955 Σ-Δ D/A 轉換器並聯輸出,雙頻點獨立時鐘配合CPLD進行jitter消除處理,有效保證數字信號完整性。

      新加入的電源EMI 濾波器,從電源端隔離外部電磁輻射干擾;改良的高品質屏蔽環形變壓器,兼容雙電壓輸入範圍;多級濾波獨立穩壓電源,高精度低溫飄電阻和音頻專用電容,全面提升細節表現。

      New Mini-i具有紅外遙控功能,通過選配遙控器可遠距離操作音量、靜音、輸入通道及開關機,讓您愜意享受音樂生活。

24bit/384kHz 音頻解碼器&耳機放大器

技術規格

DAC規格

Analog Devices AD1955 High Performance Multibit ∑-Δ DAC ×2

數字輸入

Coaxial:16-24Bit/44.1kHz、48kHz、88.2kHz、96kHz、176.4kHz、192kHz

Optical:16-24Bit/44.1kHz、48kHz、88.2kHz、96kHz、176.4kHz、192kHz

AES/EBU:16-24Bit/44.1kHz、48kHz、88.2kHz、96kHz、176.4kHz、192kHz

USB: 16-24Bit/44.1kHz、48kHz、88.2kHz、96kHz、176.4kHz、192kHz、352.8kHz、384kHz

系統支持

Windows XP/Vista/7/8/8.1系統需安裝隨機附帶的驅動程序

Mac OS X10.6.4及以上系統無需另外安裝驅動程序

模擬輸出

RCA輸出電平: 2Vrms at 0dBFS

XLR輸出電平: 4Vrms at 0dBFS(XLR接口定義:1=地,2=熱,3=冷)

頻率響應: 20Hz(+0dB)~20KHz(-0.12dB)

SNR: 110dB 0dBFS unweighted    112dB 0dBFS A-weighted

THD+N: 0.0008% @ 1KHz 0dBFS

聲道串擾: -123dB @ 1KHz

耳機輸出阻抗: 12ohms

電源要求

電源電壓: 電壓開關AC230V位置     輸入電壓範圍AC 220V-240V 50/60Hz電壓開關AC115V位置     輸入電壓範圍AC 100V-120V 50/60Hz

電源消耗: <15W

內部保險絲規格:5 x20mm AC250V/1A

其他規格

尺寸(長×寬×高):168×200×46mm 包括凸出部分重量: 1.3kg

隨機附件

驅動&說明書光盤 × 1電源線×1

USB線×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