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rix X-Sabre DSD DAC

Matrix X-Sabre DSD DAC

x-sabreLOGO

32bit/384kHz DSD DXD 音頻解碼器

Matrix X-Sabre DSD DAC 採用頂級ESS Technology ES9018 Sabre Reference 32bit芯片,配合強大的XMOS 32BIT/500MIPS高性能數字信號處理單元,可以通過USB接口直接回放DXD和DSD信號。


簡潔的前面板設計,方便操作的撥桿開關,直觀明瞭的LED顯示,讓您快速的瞭解工作狀態信息,即使是初次使用也可應對自如。


X-SABRE具有Coaxial、USB、AES/EBU多種數字信號輸入方式,可方便通過面板的撥桿開關切換,高品質的鍍金連接端子,確保可靠的與線材連接,使信號無損傳輸。


USB 2.0異步接口可回放1BIT/2.8224MHz或5.6448MHz採樣率的DSD數字信號和24BIT/352.8kHz的DXD數字信號,並最高支持32Bit/384kHz採樣率的PCM信號,完美重現高品質音頻。


CNC一體成型的鋁合金外殻,雖然製造工藝繁瑣,但其具有不可比擬的完整性和機械強度,分隔的腔體使內部各個電路單元獨立屏蔽,具有極強的抗干擾能力。


優雅的鑽石切割元素造型設計,簡潔硬朗的線條匯集,使其外形像音色表現一樣沈穩大氣。底部三顆不鏽鋼製成的緩衝腳釘,能有效隔離振動傳導,保證最佳的工作狀態。


不同於傳統的sigma-delta D/A轉換器,ESS Sabre32採用創新的專利電路擺脫了一般數字音頻系統中的時基抖動,獲得了極寬的動態範圍,超低的失真和精准的聲場。


採用了XMOS應用於專業音頻領域的X-CORE 32BIT/500MIPS數字信號處理單元,其具備強大的處理能力,是目前為止業界最先進的數字音頻解決方案。實現了USB Audio Class 2.0異步傳輸回放,並且支持極低延遲的ASIO,KS等專業音頻軟件接口,支持Mac及Windows操作系統。


DSD(Direct Stream Digital)是Sony與Philips共同發展的高解析數字音頻規格,採用1bit/2.8224MHz或5.6448MHz 採樣率,是CD格式44.1kHz的64倍或128倍,在20-20KHz頻域內動態範圍高達120dB,可收錄頻域100kHz以上。由於取樣波形極為接近原來的模擬波形,因此DSD音頻規格可以提供更為優秀的聲音效果。


產品參數

技術規格

DAC規格:

ESS Technology ES9018 SABRE Reference 32-bit DAC

8 mono to 2 stereo configuration, four D/A converters per channel

數字輸入:

Coaxial:        16-32bit/44.1k、48k、88.2k、96k、176.4k、192k

AES/EBU:     16-32bit/44.1k、48k、88.2k、96k、176.4k、192k

USB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6-32bit/44.1k、48k、88.2k、96k、176.4k、192k、352.8k、384k

DSD×64(2.8224MHz)、DSD×128(5.6448MHz)

系統支持:       Windows XP/Vista/7/8 系統需安裝隨機附帶的專用驅動程序

Mac OS X 10.6.4及以上系統無需另外安裝驅動程序

模擬輸出:

RCA輸出電平: 2.2Vrms at 0dBFS

XLR輸出電平: 6.8Vrms at 0dBFS(XLR接口定義:1=地,2=熱,3=冷)

頻率響應:       20Hz-20kHz +/-0.1dB

SNR:           124dB 0dBFS Unweighted

127dB 0dBFS A-weighted

THD+N:       0.0003% @1kHz 0dBFS

0.0003% @1kHz -1dBFS

0.0003% @1kHz -3dBFS

聲道串擾:    -145dB @20Hz

-143dB @1kHz

-136dB @20kHz

電源要求

電源:AC 220V 50/60Hz(AC 110V 50/60Hz)功耗:<10W

其他規格

尺寸:205mm×260mm×48mm(長×寬×高)重量:3.6k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