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MV VA1 Headphone Amp

VMV VA1 Headphone Amp

VMV VA1 Headphone Amp

VA1高品質耳機放大器

VA1 Front 960X340

VA1是高品質的Hi-Fi耳機放大器,外型為現代的迷你設計,全機使用高品質鋁材,加厚的鋁板以扣件接合成型。採用拉絲及噴沙兩種不同表面處理工藝,CNC雕刻的品牌標誌和激光絲印的技術,加上搭配全鋁的音量旋鈕,使整體充滿時代感。

VA1 TOP 960X340

VA1是經優化的單端耳機輸出,所有元件均依循嚴格挑選和發揮良好音頻為宗旨。精心設計的電路,配用特別定制的元件,並按不同品牌耳機特性進行調音,確保可完存發揮耳機的最佳水平。內置線性穩壓電源,特低的噪聲水平,當使用高靈敏度的耳機時也不會有任何噪音。本機有二路輸入,並提供按鍵選擇。真正平衡的XLR接口輸入,能配合帶平衡輸出的音源,得出最佳效果。同時使用RCA輸入時音質也極為出色,亦可更方便接駁不同的音頻設備。

VA1﹣BACK 960X340

VA1耳機輸出共有2 個,分別為獨立的高阻抗及低阻抗輸出接口。高阻抗輸出接口,可完美推動600Ω的耳機。可供低至8Ω的低阻抗輸出接口,適合高靈敏度或低阻抗的耳機使用。

雖然VA1已適合不同類型耳機使用,VA1同時作為VMV第一款產品,會以高水準的音質及高的性價比,並能為用戶帶來良好的體驗。因此,不計成本地做出兩個版本:

HD 版本:配合森海塞爾(Sennheiser)類耳機進行調音。

DT/K 版本:配合拜亞動力(Beyerdynamic)及AKG類耳機進行調音。

產品特點:
.真正的平衡輸入
.極高線性輸出
.非常低的失真和噪聲
.獨立的高阻抗和低阻抗輸出耳機接口
.輸出短路保護
.支援全球電壓
VMV VA-1 Linearity

VA1 輸出線性

VMV VA-1 Crosstalk VA1 聲道串擾

VMV VA-1 THD+N

VA1 THD+N

●技術規格

平衡輸入: +21dBu
RCA輸入: +15dBu
輸出: +21dBu@150Ω負載
高阻抗負載: 50Ω-600Ω
低阻抗負載: 8 Ω -300Ω
增益 : +12dB
THD + N : 0.00045%@150Ω負載(典型值)
頻率響應 : ±0.05dB@ 20Hz至20kHz
輸出線性: ±1dB@ -130dB(典型值)
信噪比 : 118dB@20K頻寬(不加權)
串擾: -135dB@1KHZ(典型值)
尺寸: 245mmX190mmX48mm
重量 : 1.8K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