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MV MAGIC USB DAC/DDC

VMV MAGIC USB DAC/DDC

VMV MAGIC USB DAC/DDC

24bit/192kHz電腦USB 音頻解碼器/外置聲卡

 

VMV MAGIC-6 750X556

簡介:

MAGIC USB DAC(USB AUDIO 2.0 DAC/外置聲卡)採用CM6631A+AK4390 蕊片,

由USB 直接供電(內置專利電源處理模組電路),加上超小型機身,更方便攜帶。

出眾的音質把你的電腦音質帶入發燒的殿堂,高品質大眾化外置聲卡。

VMV MAGIC-1 964X341

特點:

1、電腦USB直接供電。

2、內置專利電源模塊。

3、USB AUDIO 2.0 異步傳輸(Asyncrhonous)。

4、數碼同軸及模擬輸出(RCA)

5、WINDOWS 專用驅動。

6、迷你機身,易於攜帶。

7、HIFI 發燒級有源晶震。

8、SPDIF輸出使用隔離變壓器,兼容性更佳

9、實心鋁合金CNC工藝外殻。

VMV MAGIC-2 964X341

技術指標:

採樣率:

16bit/24bit/32bit (SPDIF輸出最高24bit)

44.1Khz/48Khz/88.2Khz/96Khz/176.4Khz/192Khz

模擬輸出(10Hz – 20kHz BW, Un-Weight) :

Level : +14dBu

SNR : 111dB

THD+N : 0.006% @ -20dBFS

電腦系統:WINDOWS XP/7/8(32/64bit)、Linux、MAC OS

用於WINDOWS系統,本產品須安裝特別為VMV MAGIC開發的專用驅動才能運行

專用驅動支持 :

ASIO 2.2 Support.WASAPI Event(Callback)& Push(Driven) Support. WDM Support

CM6631A的USB轉換器因極高的傳輸效率,建議使用原配的USB線和建議使用雙核心CPU.

下載專用驅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