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rix Cube DAC

Matrix Cube DAC

24Bit/192kHz音頻解碼器

~~~~~~己停產 discontinued product~~~~~~


CUBE是帶有ASRC自動升頻功能的音頻數模轉換器。採用了超低抖晃率的專業數字音頻SoC芯片SRC4382,其內部集成了DIR、DIT、ASRC、IIS接口及交叉開關陣列等電路單元,配合外部高精度獨立時鐘,單芯片即可完成數字信號接收、ASRC和數字輸出等功能,搭配Wolfson WM8740 24bit/192kHz D\A轉換芯片,實現高品質的回放質量。



具有光纖、同軸、USB多種數字信號輸入端口,同時具備一路數字同軸輸出端口。光纖、同軸端口支持最高24bit/192kHz的數字信號回放,USB端口支持最高24bit/48kHz的數字信號回放,支持Windows及MAC OS系統,無需另外安裝驅動程序。



當ASRC功能開啓時,內部ASRC單元自動將輸入採樣提升至174.6 KHz /192KHz,有效降低輸入信號的JITTER對輸出的影響,FIFO方式實現輸入輸出信號隔離。關閉ASRC功能,輸入信號會以原始採樣送至D\A芯片。



內部各電路單元採用獨立多級穩壓電源供電,OP+BUFF構成的耳機放大電路,高偏置工作電流,輕鬆驅動300歐阻抗的耳機,可通過模擬輸入端口輸入信號獨立工作。模擬運放採用了音響專用運放OPA2134/LM833,以獲得最佳的信號回放效果。


產品參數

技術規格

數字界面:輸入:

光纖接口:  遮蔽式數字光纖輸入   採樣率支持32kHz~192kHz

同軸接口: 標準BNC 75歐姆阻抗  採樣率支持32kHz~192kHz

USB接口:  標準USB-B接口           採樣率支持44.1kHz~48kHz

輸出:

同軸輸出: 標準RCA接口  採樣率支持32kHz~192kHz,支持AC-3,DTS數據輸出 輸出電平0.5Vp-p (75歐姆)

模擬界面:

RCA輸出電平:   2.0VRMS

RCA輸入阻抗:   47kΩ

頻率響應:     20Hz~20KHz

信噪比:       112dB

動態範圍:     107dB

失真度:    <0.0005%(1KHz)

聲道分離度:   110dB

 

電源要求

電源: AC 220V 50/60Hz (AC110V 50/60Hz)功耗: 15W

 

其他規格

工作溫度: 0~+40℃重量:  1.1kg

尺寸:(長×寬×高):205×155×44mm

 

隨機附件

電源連接線:1條說明書:1份

BNC轉接頭:1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