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rix USB-SPDIF

Matrix USB-SPDIF

24bit/96kHz USB數字界面


MATRIX 研發的目前業界最小體積的高品質24bit/96kHz USB-SPDIF數字音頻轉換器,外形尺寸僅有18mm×70mm(直徑×長度),可方便的串接在USB和同軸線材之間,無需外部電源,輕巧便攜,方便實現USB接口與同軸接口的轉換。


具有堅固的密封鋁合金外殼,有效屏蔽外界信號的干擾,內部採用TI公司TAS1020B專業USB接口芯片及DIT4096數字音頻發射芯片,可實現高品質24bit/96kHz的數字音頻信號接口轉換。同軸端口經內部數字變壓器不共地隔離,有效隔離電腦端電源噪聲干擾,極大程度的保證了數字信號的完整性。



支持Windows及Mac操作系統,無需另外安裝驅動程序,根據播放信號的不同,可自動轉換音頻數據字長和採樣率,支持16bit-24bit 44.1kHz、48kHz、88.2kHz、96kHz數字音頻信號的回放,支持蘋果iPad(需配合Apple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使用)的數字音頻信號輸出。


產品參數

技術規格

 

USB 輸入: Mini-USB接口    USB Audio Class 1.0

Coaxial 輸出: RCA 75Ω 0.5Vp-p 電氣隔離

採樣率:支持16bit-24bit, 44.1kHz / 48kHz / 88.2kHz / 96kHz

操作系統: 支持WINDOWS  XP / VISTA / WINDOWS 7 / MAC OS X

電源要求

 

USB 供電: 5V/500mA

其他規格

 

外形尺寸: 18mm×70mm

重 量: 30g

隨機附件

 

USB數據線×1